3.回顾初一生活的作文
回顾初一生活,想起四个字;不亦乐乎!
清晨,睡眼惺忪背个大书包去晨度,借口值日在水池边,教室门口小睡一下,看他人读的口干舌燥,自己却忙里偷闲捂嘴一笑:不亦乐乎!课间,和同学斗斗嘴,吵吵架,输了就把他的偶像大贬一通,看他咬牙切齿的模样,不亦乐乎!自习课上,做在高高的讲台上,一览众山小,借值周本为虎作伥,看台底下人们一脸不服的模样,不亦乐乎!放学邻班打听作业,把多如泰山的作业形容的少之又少,看他们一脸羡慕,私底下偷笑,不亦乐乎!
回家,跟老妈诉一堆苦水,把多如泰山的作业形容成喜玛拉雅山般多,看老妈一脸紧张心疼,便知道,写着作业有会有人来送水果了,想着边写作业边吃水果的模样,不亦乐乎!考试成绩单下来,考的相当之砸,看着几个大红差,想起有人比自己更砸,不禁眉开眼笑,不亦乐乎!考砸后,发奋读书,几天之后,荣成国宝,成了稀有动物,外人皆观之,一人收3毛参观费。完了,边点小票,边舔冰棍,不亦乐乎!
回顾初一,想起种种趣事,笑到喷饭,被罚擦桌子,洗衣服。洗衣服摸出10块钱,想了想,归为私有,不亦乐乎!